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4:56 |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学习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学习活动的通知》、我校《关于开展向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刘超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认真学习2021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的典型感人事迹,开展学习探讨集中宣传阐释突出引领践行。全体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发挥教书育人楷模辐射带动作用。

会上,组织全体教师集中观看黄大年等优秀教师题材电影组织了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并将广大教师急难愁盼问题列入“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重点解决。

马克思主义学院这一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激发团队活力,进一步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优秀教师团队建设。

撰稿:刘卓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