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4:51 | 点击数:

9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部署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通知 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省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会议强调按照“一个主题、两个方向、四个重点、五大保障、十大工程”总体框架,全面推进“三全育人”试点高校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刘超指出,以学校构建“三全育人”试点为主题,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主渠道作用。要统筹推进课程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心理育人有机融合,保证三全育人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具体任务进行安排。

撰稿:刘卓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