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建重点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1日 17:40 | 点击数:

为更好贯彻学校党建工作任务实施,做好学院2019年上半年党建和组织工作,20192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部署2019年上半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院长李玉才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成员和群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

 

会议通报了《关于2018年度宿州学院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反馈意见》,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结果的通报》,介绍了2019年教职工党员交纳党费的计算方法、基数、比例等,并对党费收缴使用提出了要求。

会议对认真做好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2018年度宿州学院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三个整改”工作以及2019年学院党总支及各支部组织生活进行了安排。

赵国付对各支部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强调指出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正确方向,着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出新亮点二是严格落实党建责任推进“党建+”,将党建工作具体任务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并嵌入教学中心工作各方面、各环节,推动党的组织优势、组织功能转化成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力量三是党员要发挥好作用,在事关学校荣誉和发展的关键时候,党员教师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添光彩、为评估作贡献。

会议还进行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