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2日 12:23 |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党总支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2019年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

 

会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究了学院党总支和各支部2019年度工作计划、重点工作、标准化建设存在问题整改等工作。2019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建校70周年,值得纪念庆祝的大事多,学校党总支和各支部要把握住重要节点,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重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党员发展、党费收缴与使用、办公室管理、教研室考核、形势与政策课考核、暑期思政课教师实践研修等工作,突出重点,以点带面,促进学院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党总支委员会议是学院党的工作主要决策形式,是落实学院党总支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责任,发挥政治引领和保证监督作用的重要途径,必须按照学校党委的文件规定,发挥好其在学院党的建设中的作用。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既要发挥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也要分工到人,明确责任,特别是党总支书记和支部书记要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提高站位,行动上严格要求,一心一意抓党建,齐心协力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