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5日 19:59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马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和教师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认识,5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员活动日,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玉霞以《赓续五四精神  奋进复兴进程》为题为全体党员和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由学院院长李玉才主持。

 

张玉霞从五四运动发生的背景及过程、五四精神的核心内涵和时代价值、五四运动的重大意义以及勇担民族复兴重任四个方面阐述了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和新时代中国青年担当时代责任的关系。

报告语言活泼、思路清晰、史料翔实、内容丰富,从新的视角对五四运动进行了解读,有助于党员和教师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李玉才希望全体党员和教师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继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要学研结合,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培养的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