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1日 15:25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革命传统教育馆开展全院“党员党史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前辈伟绩,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庆祝党的98岁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一句句坚定而响亮的声音在革命传统教育馆飘荡。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了入党宣誓。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以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党员们集体参观了革命传统教育馆,并唱了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增强了党性意识,加深了爱国主义情感,筑牢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