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研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09:25 | 点击数:

9月25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交流会。学院党总支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专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忠诚务实为师生服务”这一专题,重点谈如何理解、把握和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结合自身职责,怎样践行好党的根本宗旨,怎样为师生谋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进一步增强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等。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从对于初心和使命的理解、目前守初心担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三个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学院院长李玉才从对高校思政课教师视角谈了当前思政课教学存在的问题以及以后努力的方向。

会议还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张玉霞   审核:赵国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