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守初心担使命,忠实为师生服务”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09:49 |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按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于9月25下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和“守初心担使命,忠实为师生服务”主题交流研讨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玉才和教师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由支书记周思山主持。

   宣传委员鄢二星首先领学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集体学习结束后,党员们开展了“守初心担使命,忠实为师生服务”主题交流研讨。党员们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教师、如何正确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怎样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等问题开展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交流研讨提高了党员们对忠实为师生服务的认识和自觉性,必将对党员们忠实履行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提升为服务质量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李玉才院长在总结发言时对教师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计划安排、开展集中学习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李玉才院长强调,要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认真贯彻主题教育总要求,“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中心工作相结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