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干干净净庆校庆,清清爽爽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6日 15:11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强化文明创建活动,建设文明整洁清爽美丽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宿州学院建校70周年,同时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25日下午开展“干干净净庆校庆,清清爽爽迎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向全体教职工发出了“五要五不”的倡议。即一要勤打扫卫生、保持办公场所整洁有序,不随地吐痰、乱丢垃圾、乱放杂物和无保护措施遛宠物;二要言谈举止文明有礼,不上班迟到早退、讲脏话粗话、大声喧哗、任意拖堂、上课接打手机、在公共场所吸烟、随手扔烟蒂和工作时间打牌、玩游戏;三要爱校如家、讲好学校70年奋斗故事、正面引导学生,不乱刻乱画、损坏公物、破坏绿化、浪费水电、占用公共财产;四要服从管理、自觉排队、文明就餐、文明乘车,自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不违反交通规定、随意停放车辆;五要守好主阵地、唱好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造谣信谣传谣、搞封建迷信活动、参与非法教会组织。

“五要五不”的倡议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9月25日—26日,对办公室、会议室等公共场所卫生进行了清扫,对在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自找自改。

(撰稿:张玉霞    审核:赵国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