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4:55 | 点击数:

1014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主题教育下一阶段工作和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第六期党务工作论坛暨主题教育培训会及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对《主题教育情况统计表》填报,主题教育特色做法和亮点总结提炼,主题教育第三和第四专题研讨,教师党支部书记轮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等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学院10月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按照学校党委和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对照《普通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9本)》,结合实际,发挥优势,把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与提升思政理论课教学质量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着力解决师生关心的问题,着力解决学院党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切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切实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做出了新的贡献。

(撰稿:张玉霞;审核:赵国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