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1:06 | 点击数:

1016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研讨交流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


会上,赵国付领学了《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安排》(校教组2019〕8号)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安排》(校教组2019〕9号)文件,以及《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高校违规违纪典型案例选编》。

赵国付以《坚守初心使命  弘扬优良作风》为题,作了主旨发言,并对照党章、《准则》、《条例》,逐一对照“十八个是否”,进行了自我检查。学院院长李玉才查摆了自己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检视了差距。

(撰稿:张玉霞   审核:赵国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