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16:40 | 点击数:

11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总支委员会会议。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付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了《宿州学院二级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修订)》《宿州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委员会议事规则(修订)》《关于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文件以及陈国龙书记在11月份党建工作例会暨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国付对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安排,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加强党政协同,将文件精神落实落细,着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

(撰稿:张玉霞   审核:赵国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