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秋游登高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08:23 | 点击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10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按照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和预算安排,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宿州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秋游活动。

萧县皇藏峪国家森林公园为中国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区、安徽省风景名胜区、省级自然保护区、省级爱国教育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皇藏峪总面积为26.5平方公里,公园内山幽林茂、洞泉百出、古木参天。景区的汉文化底蕴深厚,古树名木众多,寺庙建筑风格独特。主要景观有:锁龙桥、九龙潭、拔剑泉、马扒泉、仙人床、瑞云寺、皇藏洞、洗钵地、三仙洞、碑林艺术馆、美人洞、仙人桥、观景峰、果老洞、龙泉庵、龙泉洞、果老洞瀑布、肖宿铜灵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天门寺、蝙蝠洞、碑驼树、桃花洞、天门寺瀑布、异境天开、圣场寺、晒书场、洗砚池、砚墨泉、藏书洞等七十二处。


此次秋游活动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同事们边欣赏着美景,边相互交谈沟通,一路欢声笑语,放松了心情,舒缓了工作压力,收获了喜悦,拉近了彼此的距离。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将继续按照学校总工会要求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全体教职工身心健康,继续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房冲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