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派青年教师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3日 16:53 | 点击数:

2022年11月22日,“山海对话: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成功举办。我院青年教师张玉霞应邀以文参会。



会上,张玉霞以“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为题,从大党独有难题的内涵、“三个务必”的内涵及牢记“三个务必”,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的进路作了主题发言。

此次学术会议由武汉大学和厦门大学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研究阐述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专家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理论观点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结合教师研究基础和学术专长开展研究,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着力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的研究成果。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