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概论课教研室开展新进教师课前试讲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30日 11:11 | 点击数:

829日下午,概论课教研室在教学楼B106教室开展新进教师课前试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唐伟元出席,概论课教研室主任项洋主持活动。



唐伟元副院长充分肯定概论课教研室开展新进教师课前试讲活动的做法,对活动开展提出了建议。



杨娟、赵杨、苏懂美、璩甜甜等四位新进教师就概论课第一周的课程内容分别试讲。



李世友、高风华、周允、鄢二星等老教师对就四位新进教师试讲过程、教学设计等内容逐个加以点评。新进教师也分享了备课感受。


项洋对试讲活动进行小结,指出几位新进教师试讲内容准备充分,态度认真;希望今后教学中新进教师把握好教学进度,讲课内容要详略得当,重视教学内容的科学性、思想性、政治性、理论性与学术性的区别和联系,真正做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确保每一节思政课教学高质量完成。

(撰稿:项洋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