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示范课观摩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0日 08:15 | 点击数:

为更好发挥形势与政策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提升课程教学整体质量,9月9月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实训楼B107开展示范课观摩活动。教研室新进教师和110名学生现场观摩。


教研室张玉霞老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给同学们进行了精彩讲解。

授课内容紧扣主题授课思路清晰理论结合实际,深入浅出,既引导学生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奋斗百年,取得伟大成就,同时又结合新阶段新理念格局,使同学思想紧跟时代发展、与时俱进。授课着眼于增强学生认识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教育学生掌握马克思主义基本立场、观点和方法,提高了学生参与课程学习的热情和兴趣。

此次示范课活动,使新进教师拓宽了授课思路,加深了对教学内容的认识,解决了备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为提高教学质量的提高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柳思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