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师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视频推进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0:32 | 点击数:

 9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教师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参加了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视频推进会。



会议主题为全面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会上,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胡朝荣以培育“四有”好老师,发挥立德树人主体作用为主题讲话。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邵一江以树立优良师德师风为主题发言。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局长谷越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创新教师机制。合肥市包河区教育体育局局长蒋永指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马鞍山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王玉平表示二中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取得显著成就。广德市邱村中心小学校长郭志启致力于朴实教育,指出要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关于教育系列讲话,扎实推动乡村教育。


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作会议总结,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建设重要论述,全面推进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师德教育提出了要求。

(撰稿:胡婷婷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