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研讨活动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0:01 |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指示和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9月22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院会议室开展学习“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 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研讨活动。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向 2021 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学习活动的通知》、宿州学院《关于开展向 2021 年全省新时代教书育人楷模和首批教育世家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老师们就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深感亲切、备受鼓舞,将以此为强大动力,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绝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政治素养,创新思想政治育人新模式,认真研究高等教育规律和大学生成长发展规律,培养好社会主义接班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与厚爱,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学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撰稿:柳思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