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教学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4日 10:40 | 点击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伟大的党、伟大的时代,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在2020级本科生及2021级专升本学生中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从2021年10月中旬开始,由各任课教师在各任课班级进行初赛,选拔出优秀学生参加决赛。决赛于2021年11月3日下午举行,通过层层选拔,最终吴雯佳等10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张妍等1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王艳等30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得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各班学生积极参加,显示了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达到了在大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

(撰稿:胡婷婷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