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队伍建设状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新媒体新技术推动高校“思政金课” 建设和实践教学模式创新模式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5:19 |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发布的《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基本要求》相关精神,深入研究网络教学的内容设计和功能发挥,不断创新网络教学形式,推动传统教学方式与现代信息技术有机融合。由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武汉超星数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新媒体新技术推动高校‘思政金科课’建设和实践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于5月11日在湖北黄石举行。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李玉才周思山、陈晓声、高风华4位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研讨会由湖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青山教授主持。六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做了发言,研讨并探索了“思政金课”建设的方法及高校思政课实践教学新模式。

研讨会期间,李玉才一行同部分参会专家学者就马院建设、思政金课打造和实践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研讨交流环节结束后,李玉才院长一行还应邀参观了湖北师范大学思政VR实践实训室,亲自上场感受了“飞夺泸定桥”等实景训练,亲身体验与感受了这种创新型思政实践教学的巨大吸引力和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