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选派青年教师参加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08:20 | 点击数:

2021年10月21日,第五届海外当代中国研究圆桌会议——百年大党的国际认知与形象传播在武汉大学举办。我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选派青年教师张玉霞以文参会。


此次会议由武汉大学与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联合举办,旨在探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海外的传播研究,加强海外当代中国研究,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增强“四个自信”,扩大中国共产党的国际影响力。来自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外文局、国家图书馆、中国社科院、武汉大学、湘潭大学、澳门城市大学、南开大学、复旦大学、国防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的中外专家学者以及中国驻挪威、中国驻葡萄牙、中国驻冰岛前大使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圆桌会议。
   通过参会我院教师了解了当前专家与学者在海外当代中国领域的学术研究状况,拓展了学术视野,同时也在参会交流发言与探讨中扩大了我院教师在本研究领域内的影响。
(撰稿:张玉霞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