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文化研究中心 >> 最新资讯 >> 正文

校领导调研大学文化研究中心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0日 15:09

为进一步加强宿州学院大学文化研究中心安徽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2018年11月19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英彦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大学文化研究中心工作。

张英彦指出,大学文化研究中心要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时代发展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在选题征集、项目研究等方面注重从大学文化的基本理论和实践应用、新建地方本科院校大学文化的积淀以及新时代大学文化的传承、创新与作用发挥等方面挖细挖深,服务高校特别是新建地方本科院校大学文化建设,培养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养高的应用型人才。

张英彦强调,大学文化研究中心要严格按照《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要求,坚持问题导向,补差补缺,对于存在问题能够解决的要立即着手解决,使中心建设符合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验收标准;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注重整合好、利用好学院现有资源,加大与省内外其他高校研究基地的交流,积极“引进来”与“走出去”,进一步提升中心的研究能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汇报了中心建设和2019年选题征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