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大学文化研究中心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大学文化研究中心教师赴上海、厦门调研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建设

作者: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5日 15:09

    为了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建设,11月21日至23日,大学文化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一行5人赴上海政法学院、厦门大学调研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思政课课程建设。




座谈期间,双方介绍了各自重点学科建设情况和学科建设过程中的特色做法,并就思政课课程建设、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调研学习期间,大学文化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成员还深入思政课课堂随机听取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专题教学。


 

通过听取经验介绍和查看资料,我中心教师学习了这两所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和思政课课程建设方面的先进做法。我中心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查问题、补短板,有效推进大学文化研究中心马克思主义理论重点学科建设。

  (撰稿:张玉霞  审核:赵国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