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2022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5日 14:46 |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建设,发挥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社科知识普及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落实《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设立与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稿)》《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验收标准(试行)》《宿州学院关于编制2022年度科研计划暨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和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就做好我院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我院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2022项目研究要定位于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项目资助的面向范围:

  1. 资源的转化应用;

  2. 社会科学知识普及活动开展;

  3. 社会科学知识普及领域“新基建”布局及建设

  4. 社会科学知识普及与优秀传统文化的结合研究

    二、申报条件、指标、经费及相关要求

    项目类别、申报人资格要求、申报注意事项、经费及相关要求等按照《宿州学院关于编制2022年度科研计划暨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和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s://www.ahszu.edu.cn/info/1072/52455.htm要求执行。

    三、成果要求

    鼓励高质量多类型成果的产出至少完成以下成果中的1-2项:

    1.社科普及图书、资料

    2.社科普及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建设成果;

    3.社科普及教育传播阵地建设成果;

    4.社科普及活动每年不少于2-3项。

    四、材料报送

    1. 本次项目申报采用个人网上填报上传、所在单位网上审核和纸质材料报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相关要求等按照《宿州学院关于编制2022年度科研计划暨开展2022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和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

    2.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2827日,申报人在申报截止时间前直接将个人申报材料报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纸质申报材料及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申报汇总表同时发送电子版)。

    特此通知。

    联系人: 张冰秋  张玉霞

    联系电话:0557-2871732

    电子邮箱:szxyskzzpjjd@163.com

     

     

附件:

1.宿州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申请书

2.宿州学院院级科研项目申报一览表

 

安徽省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基地

                         202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