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安徽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宿州学院大学文化研究中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13:27 | 点击数:

各高校、二级学院(部)、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科技创新基础能力建设,发挥安徽高校在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落实《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1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2163号)和《关于开展宿州学院2021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及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就做好宿州学院大学文化研究中心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宿州学院大学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度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点项目研究要定位于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关注社会热点,强化学术研究;立足文化建设,着重应用研究;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力促文化强国战略意识。项目资助的面向范围:

  1.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大学文化关系研究;

  2. 习近平新时代文化思想与大学文化关系研究;

  3. 新时代大学文化理论研究;

  4. 新时代大学文化建设研究;

  5. 大学文化与思想政治教育关系研究;

  6. 大学文化建设与人才培养关系研究;

  7. 大学文化与地方文化关系研究。

    二、申报条件、指标、经费及相关要求

    项目类别、申报人资格要求、申报注意事项、经费及相关要求等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宿州学院2021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及院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http://www.ahszu.edu.cn/info/1072/48337.htm要求执行。

    三、成果要求

    鼓励高质量多类型成果的产出:专著、论文或研究(政策咨询)报告,即至少完成下列成果要求中一项:①专著一部;②论文,三篇三类以上;③一篇论文(三类以上)及一份研究报告(政策咨询报告),研究报告需有市级及以上领导签批且相关政府部门鉴定或采纳。

    四、材料报送

    1. 本次项目申报继续采用个人网上填报上传、所在单位网上审核和纸质材料报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相关要求等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宿州学院2021年度安徽省教育厅高校科研项目及院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执行。

    2. 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1025日,申报人在申报截止时间前直接将个人申报材料报宿州学院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申报材料包括:项目纸质申报材料及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申报汇总表同时发送电子版)。

    特此通知。

    联系人: 张冰秋  张玉霞

    联系电话:0557-2871732

    电子邮箱:szxykyxm@163.com

     

     

附件:

1.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2.高校评审推荐2021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

 

 

宿州学院大学文化研究中心

                         20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