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弘扬孟二冬精神,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主题演讲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5:31 | 点击数:

2019级辅导员、2019级全体新生:

为了巩固2019级新生参观“三馆”学习成果,进一步发挥“三馆”思政课校内实践基地在文化育人方面的积极作用,经研究,决定在2019级全体新生中开展“弘扬孟二冬精神,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主题演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19级全体新生;

二、演讲主题

孟二冬精神与大学生、孟二冬精神与新时代、孟二冬精神与初心使命;

三、报名时间

20191018日至20191027日;

四、报名方式

学生可以向各自班级《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任课老师报名;

五、比赛日程

演讲初赛暂定在20191030日下午,总决赛暂定在2019112日;

六、演讲时长

5分钟;

七、内容要求

演讲稿要求内容为原创,不得抄袭并且紧扣主题。

2019级新生辅导员做好报名动员工作,鼓励学生积极参赛,荣获一、二、三等奖的学生将获得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下发的证书和奖品。

 

 

 

宣传部  团委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