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纪念馆讲解员招聘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0日 08:51 | 点击数:

宿州学院孟二冬纪念馆、赛珍珠纪念馆、革命传统主义教育馆承担着校内教师岗前培训、新生入学教育、党员积极分子培训班等活动讲解接待任务。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上承担实践教学任务。除此之外,“三馆”积极承担对外接待和交流职能面向社会开放、服务宿州市地方精神文明建设。2018年参观的各级领导及校内外人士达七千余人次,“三馆”已经成为我校文化宣传的一张名片,被列为宿州市青少年思想品德教育基地,宿州市党员政治学习教育基地。为充分发挥我校孟二冬纪念馆、赛珍珠纪念馆、革命传统主义教育馆的宣传教育作用弘扬宿州学院大学文化精神,做好纪念馆讲解员梯队建设,现决定招聘宿州学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讲解员,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人数:2019级全体新生,招聘人数12人

二、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0日至2019年11月10日

三、具体要求:

1、志愿参加讲解服务团队,工作热情积极,诚信守时,服从安排集体荣誉感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2.能较好地处理学习与讲解服务的关系,具有充裕的课余时间参加业务学习、岗前培训、讲解活动及纪念馆管理工作。

3. 形象、气质较好,举止大方,精神饱满,有较高的个人素养,热爱讲解员工作。

4. 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音质纯正,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临场应变能力。

四、报名方式:

  1. 网站报名:打开宿州学院网站主页,通知公告栏《讲解员招聘通知》下载报名表按照规定时间发送到1475617147@qq.com,报名表和模拟演讲稿见附件。

    2.现场报名:

日期

时间

地点

119日(星期六)

上午10301300

下午16001900

一食堂门口

1110日(星期

上午10301300

下午16001900

一食堂门口

4.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10日(星期日)下午19:00。

五、应聘流程:

   个人模拟讲解3分钟,时间地点短信通知,讲解内容参看附件。

六、补充说明:

   凡录用的同学,将颁发纪念馆讲解员聘书,每学期择优表彰工作负责、讲解出色的先进个人。根据需要,为讲解员开具社会实践证明,根据完成任务情况有突出贡献者经相关部门审批酌情奖励创新学分。

 

 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宿州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2019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