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宿州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形势与政策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09:59 |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清国内外形势,全面准确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特举办举办宿州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形势与政策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三、参赛对象

2017、2018、2019级全体学生。

四、竞赛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2019年1月—9月国内、国际时事热点。参考书目:韩香云等.大学生形势与政策[M].北京: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2019.

五、竞赛形式

完成竞赛试题(纸质答题),闭卷。试题共90道题,总分为100分,其中单选题80题,每题1分,共80分,多选题10题,每题2分,共20分。答题时间为60分钟。

六、竞赛时间、地点

(一)竞赛时间

本次竞赛分二级学院初赛,学复赛和决赛。

1.初赛:时间20199月20-9月24日,初赛由各二级学院自行组织开展,每个班级选拔2人参加学校复赛各二级学院指定专人于2019年9月24日下午6:00前将本院参赛人员信息一览表发至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研室邮箱(szxymyxc@163.com)。

2.复赛:复赛于2018年9月25下午16:00-17:00举行,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决赛:决赛于2018年9月2919:00-20:00举行,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参加决赛的人员为复赛的前110名。

(二)竞赛地点

1.2017级学生:教学楼B103

2.2018级学生:教学楼B203

3.2019级学生:教学楼B303

七、竞赛评奖

本次知识竞赛由主办单位聘请专家评奖,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50名,并颁发证书、奖品。奖品及标准另行通知。

八、获奖学生实践考察

主办单位将组织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开展外出实践教学活动,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九、竞赛联系方式

1.联系人: 周老师 电话:13696710911

2.联系地点:教学楼A512-1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办公室

 

附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形势与政策知识竞赛参赛人员一览表

 

宣传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