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品设计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1日 14:42 |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回顾祖国7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展示我校在党的领导下各项教育事业改革和发展的辉煌成就,抒发我校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树立“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的信念,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决定举办宿州学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品设计比赛。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校党委宣传部、团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参赛对象

2017、2018级全体学生。

三、作品主题

歌颂在党的领导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讴歌时代风貌;展示祖国新貌,赞美祖国大好河山,秀丽风光;展现大学生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描绘我校美丽旖旎的校园景色和丰富多彩、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等。

四、作品形式

作品题材、体裁和表现形式不限,可以是艺术作品,如书法、绘画、篆刻、雕塑、摄影、剪纸、陶瓷、招贴、歌曲、微电影等,也可以是文字作品,如诗词、散文、小小说、论文等。作品要有名称,名称自拟,要能够体现建国70年来我国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成就。

五、作品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均应围绕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精心制作。

2.艺术类参赛作品需配有名字,并阐述作品的设计理念与说明,要求内容清晰、言简意赅,篇幅50-300字左右。

3.所有参赛作品均要注明参赛者班级、姓名、联系电话。

4.参赛作品应为原创,如有抄袭他人作品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参与资格。

六、截稿时间

20194月15日前。

七、作品评奖

本次作品设计比赛主办单位平请专家,设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35名,优秀奖55名,并颁发证书、奖品。奖品及标准另行通知

八、作品展出

获奖作品将由主办单位统一制作后于2019年5月至10月在教学楼A楼5楼展出,供全校师生欣赏,以扩大本次活动的影响。

九、获奖学生实践考察

主办单位将组织获得一等奖的学生开展外出实践教学活动,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十、收稿地点及联系人

1.收稿地点:教学楼A512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主任办公室

  2.联系人:  周老师  电话:13696710911

陈老师    电话:18712123639

 

宣传部    团委    学工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