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作业纸印制项目非政府采购询价公告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0:37 | 点击数:

根据《宿州学院非政府采购管理办法》(校国资〔2018〕3号 )规定,经校领导批准,我拟对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作业纸印制项目进行询价,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2018-253

2、项目名称:印刷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思政课实践教学作业纸项目

3、采购预算:28000

4、采购方式:询价采购

5、采购内容: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实践教学作业纸印制项目,详见谈判文件。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有关资质证明;

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或者投标供应商提供承诺函)

3、具有印刷品经营范围和生产制作设备,同时具有类似加工经验;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开标时带原件(如三证合一只需带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装订在谈判文件中。

4、本次询价采购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售办法

1、报名时间:2018年112日至115日止,每天9:00-17:00 (公休日除外),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宿州学院图书馆楼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

3、标书费用:免费。如需电子版,请供应商携带U盘等存储介质,以便拷贝谈判文件。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8年116日下午15:00分之前将谈判文件密封送交到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五、询价时间和地点

本次询价将于2018年1113日下午15:00分(北京时间),在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开标,投标人法人代表或被授权人必须按时出席,并携带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复印件装订在谈判文件中)在开标会上提交以证明其身份。

六、谈判文件和更正

如有更正见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

七、联系方法

单位: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宿州市宿州学院图书馆四楼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57-2871732


 

 

 

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〇一八年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