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募纪念馆讲解员的通知
发布人:思政部   |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0日 00:00 |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我校孟二冬纪念馆、赛珍珠纪念馆、革命传统主义教育馆的宣传教育作用,弘扬宿州学院大学文化精神,做好纪念馆讲解员梯队建设,现决定招募宿州学院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志愿讲解员,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及人数:2017级全体新生,招募人数12人

二、招募时间:2017年10月10日至2017年10月15日

三、具体要求:

1、志愿参加讲解服务团队,工作热情积极,诚信守时,服从安排,集体荣誉感强,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2.能较好地处理学习与讲解服务的关系,具有充裕的课余时间参加业务学习、岗前培训、讲解活动及纪念馆管理工作。

3.形象、气质较好,举止大方,精神饱满,有较高的个人素养,热爱讲解员工作。

4.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音质纯正,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临场应变能力。

四、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10月14日(周六)下午、10月15日(周日)下午15:00-18:00在一食堂门口现场填写报名表。

2、网络报名:在学校网站下载报名表(见附件),填写完毕后发送至1737306811@qq.com。

3、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5日(周日)下午18:00。

五、应聘流程:

个人模拟讲解3分钟,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讲解内容参看附件。

六、补充说明:

凡录用的同学,将颁发纪念馆讲解员聘书,每学期择优表彰工作负责、讲解出色的先进个人。根据需要,为讲解员开具社会实践证明,根据完成任务情况,有突出贡献者经相关部门审批酌情奖励创新学分。

宿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宿州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

2017年10月9日

附件:报名表+演讲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