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全省“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人:思政部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9日 00:00 |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安排,从我院教师中遴选2人推荐给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和省委讲师团作为“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候选人。具体要求如下:

1.政治素质硬。理想信念坚定,思想政治水平过硬,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业务水平高。勤于学习思考,积极学习领会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重大方针政策,具有较高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

3.表达能力强。热爱党的理论宣讲事业,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交流,善于运用青年人喜闻乐见的语言和方式,深入浅出地阐释党的理论方针政策。

4.发展潜力大。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2年10月1日后出生),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

优先遴选“全国优秀教师”、“安徽省教坛新秀”、“安徽省宣传文化领域拔尖人才、青年英才”等。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并于2017年10月11日前将申报表交送到张玉霞老师处。

附件:“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候选人申报表.docx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