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思政课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和优秀教师材料的通知
发布人:思政部   |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31日 00:00 | 点击数:

各位思政课老师:

依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通知》(皖教工委函[ 2017]148号)文件精神,及时报送思政课建设优秀工作案例和优秀教师材料。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教师自愿申报和马院遴选,择优推荐。

二、推荐要求

确保推荐工作的严肃性和推荐结果的公正性。

三、申报内容

(一)优秀工作案例

1.名额

我院推荐一名教师可推荐1个思政课建设优秀工作案例。

2.要求

案例提倡“短、实、新”,重点介绍本校较为成熟完整、效果稳定、可复制推广、操作性强的思政课建设长效机制做法,工作成效要用数字说话,减少规定性分析,篇幅不超过2000字。

(二)优秀教师

我院可推荐一批思想政治素质过硬、理论功底扎实、教学效果突出、深受学生欢迎的优秀一线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并附简要情况介绍,篇幅不超过1000字。

四、材料报送时间

1.报名时间

5月31日12点之前在教学秘书处报名。

2.材料报送时间

申报材料于6月12日前教学秘书处。

附件:

1.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通知

2.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专项工作的通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7年5月25日

皖教工委函.doc

教社科厅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