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宣传思想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29日 13:31 | 点击数:

1229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真一行3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蒋林梅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工作作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方面就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真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党的创新理论研究宣传主阵地,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文化建设的战略部署,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坚决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风险,敢于亮剑、敢于斗争对标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提高干事创业热情,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两个建成”添砖加瓦。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坚持“在马姓马,在马言马”,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发挥应有作用。

撰稿:李小燕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