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社科普及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3日 09:42 | 点击数:

11月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福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亮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大学文化研究中心建设及安徽省社科普及基地的情况。

李福华一行对孟二冬纪念馆各区域进行了实地调研考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超就孟二冬纪念馆的建设情况及社会科学普及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在调研中,大家通过调研孟二冬纪念馆的影像、图文资料就科普基地的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度研讨交流。

李福华赞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深化主题教育向实里走、向深处走、向微处走的活动安排,对大学文化研究中心在服务地方精神文明建设、推进宿州学院大学文化建设、对外接待及交流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现有开展讲座、纪念类活动的内容丰富性、形式多样性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当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应进一步完善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数字化建设,增强其社会服务功能,不断提升科普实效,充分发挥省级社会普及基地在价值引领、文化传承、知识传播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李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进一步深化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贯彻落实“大思政课”理念,在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中要提升社科普及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在“两个建成”、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中积极有为,成为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的靓丽名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撰稿:鄢二星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