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大学文化研究中心组织讲解员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2日 16:14 | 点击数:

为教育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学校纪念馆讲解员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大学文化研究中心于9月17日组织部分教师和全体讲解员赴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开展社科普及教育实践活动。

 


来到铁道游击队纪念馆,师生们参观展品、浏览史料,在追思先辈事迹,感悟初心使命中寻求真理的力量。讲解员们通过聆听讲解、观摩学习、交流沟通等方式学习铁道游击队纪念馆讲解员的专业技能,努力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此次实践教育活动,让师生们实地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在九一八事变爆发92周年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加深了讲解员们对中华民族伟大抗日战争历史的了解,促进了她们牢记历史、坚定初心、担当职责、努力学习,更好地完成讲解工作。

(撰稿:鄢二星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