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31日 10:15 | 点击数:

新学期即将开启之际,为有条不紊地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学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20238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主持。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刘超全面总结2023年暑期学院各项工作。蒋林梅传达了学校2023年迎新工作协调会议精神。唐伟元对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描绘新学期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蓝图。

刘超最后针对课程、教师、教材、教案等方面,要做好新学期准备工作,确保常规教学安全、稳定、有序。对教师听课提出了更严格的要求,希望教师根据教育部最新修改的听课记录表,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三个方面对课堂作出客观评价。

(撰稿:吕献英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