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宿州市技师学院举办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共建活动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6日 15:47 | 点击数:

为加强高校间的合作,深化党员教育交流,服务地方发展,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自身优势,利用优质资源,与宿州技师学院共建了党员教育培训基地。

 

基地签约仪式和挂牌仪式在图书馆四楼举行,宿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亮,校办公室主任岳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以及宿州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沈体勇和技师学校的6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刘超对宿州技师学院到我校纪念馆参观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联学共建,互促互融。李亮指出,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高校建设的具体实际,凝练特色,找准切点,优势互补,把合作各项事宜做扎实、做到位。沈体勇在讲话中对宿州学院积极发挥资源优势,为技师学院党员教育提供服务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双方协作共建活动,力争将技师学院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建设的实践单位,将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技师学院党员教育的重要基地。

 

随后宿州技师学院师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我校革命传统教育馆、孟二冬纪念馆和赛珍珠纪念馆。

撰稿:周蒙蒙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