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校地校企深度合作交流洽谈会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17:50 | 点击数:

2023校地深度合作交流洽谈会3月27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中共宿州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副主任李正武、蒋金军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主持。

 

 

会上,李玉才教授汇报了2022年皖北红色文化研究合作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认为,宿州市作为淮海战役主战场,拥有丰富的历史资源和党史资料,但资料多分散在图书馆、民政局、政协文史资料研究中心和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等单位和部门。为深入推进课题研究,需要联合有关单位皖北党史档案进行系统整理并要下沉到各县区进行调查研究,摸清宿州本地红色家底。

会议强调,双方将结合2023年工作要点、课题研究重点确定调研合作选题持续加强校地联合,为完善宿州市党史党建工作推波助力,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宿州市“4510”校地联合科创行动提质增效。

(撰稿:周蒙蒙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