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1日 14:0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加快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2023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刘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陈啸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马克思主义学院标准化建设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学院工作汇报后,汪刘送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重要阵地。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及时解决学院发展中的问题。

汪刘送强调,办好思政课关键在教师,要根据教师个人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分类管理方案,不断增强思政课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为教好思政课,为立德树人、铸魂育人发挥关键性作用。

汪刘送强调,要对标对表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课题进行研究,多出高水平理论成果,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了座谈。

(撰稿:张玉霞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