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5日 09:46 |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马克思主义学院春季开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2月12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A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党委副书记蒋林梅,副院长唐伟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超主持。


会上,刘超就“开学第一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教学巡视、“十四五”规划、《宿州学院合同管理暂行办法》、职称评定、专业认证学习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老师们要按照23版教材上课,吃透教材,精准把握,扎实备课同时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教育会议教育部部长讲话精神,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最后,刘超对专业认证学习进行了强调,要求全员认真参加培训,协同做好相关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唐伟元对2022-2023学年第学期第一周上课以及第二周的考试工作做了安排

此次会议的召开,指明了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方向,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撰稿:司玮玮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