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8日 09:01 | 点击数:

20228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主持。

 

刘超通报了2022年暑期学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领学了《宿州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副院长唐伟元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

刘超在总结中指出,要将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开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做实做细教职工晨午检、日报告、零报告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刘超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劳动纪律教育管理。严格执行教职工外出报备请销假审批制度,及时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比对分级管理系统录入工作。二是要继续加强集体备课,推进思政课教学改革。三是要加强科研方向和科研团队凝练,科学编制学院2022年科研计划,提升教科研水平。

会议还对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周蒙蒙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