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宣传思想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15:21 | 点击数:

6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真一行5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宣传思想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从理论武装、思政课教师师资队伍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等方面就当前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真指出,马克思主义宣传教育工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的重要一环,马克思主义学院肩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宣传思想意识形态主阵地,应勇于担当、乘势而为,努力发挥其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争当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示范。全体思政课教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政治底线法纪底线,在宣传思想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做出好表率,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出新成绩。

李真还就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撰稿:张玉霞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