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受邀到中煤三建机电安装公司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4日 11:39 | 点击数:

6月23日,中煤三建机电安装公司举行2022年党员干部培训班。我院青年教师张玉霞受邀为培训班讲授专题党课。

 

张玉霞以《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深入解析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象生动的党课。

长期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注重发挥理论优势,切实增强服务地方能力。通过理论宣讲等形式进一步扩大宿州学院影响,使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撰稿: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