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淮海区域党史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7日 10:11 | 点击数:

6月25日上午,由淮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淮北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联合主办的淮海区域党史专题研讨会在淮北矿业会议中心召开。来自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多所高校和全国10余个省市党史研究部门的100余位专家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及余晓宏、周思山、张玉霞四位老师应邀以文参会。

 

会议听取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宋学勤教授,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周良书教授,天津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永利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金龙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张润枝教授等专家的主题报告。

分组研讨环节,我院刘超教授作《加强校地合作,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党史教育》的主旨发言。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本次研讨会使大家提升了认识高度,拓展了理论视野,丰富了实践案例,激发了思想火花,在进一步挖掘淮海地区红色文化资源、强化党史资源整合、丰富党史教育内容、增强党史教育影响力等教学科研方面,具有很强的理论启迪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

(撰稿:张玉霞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