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2021年年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18日 17:31 | 点击数:

2022年6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2021年年会,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代表学院所作的工作报告。

刘超在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内涵发展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明确提出了2022年学院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实事求是,对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的深入推进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对学院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在充分肯定工作报告内容的同时对学院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教学改革、科研工作、师资建设、内部治理社会服务等方面也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刘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发扬主人翁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本次大会精神,以增强学院发展能力为中心,紧扣内涵发展和质量提升主题,提高站位,抓好重点,奋勇争先,携手努力,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把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

撰稿:张玉霞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