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大学文化研究中心讲解员座谈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17:08 | 点击数:

为推动大学文化研究中心纪念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更好完成举旗帜、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宣传教育使命,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1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大学文化研究中心纪念馆讲解员座谈会。座谈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主持。

刘超首先对大学文化研究中心讲解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扬即将退役的19级讲解员工作勤恳敬业,业务能力扎实,在学校多次重大接待工作中出色完成了讲解任务,为服务地方精神文化建设和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宣传工作奉献出青春的力量。


座谈会上,孟二冬纪念馆19级讲解员苏升伟代表退役讲解员发言,她表示在担任讲解员期间向数千名观众展示了宿州学院的良好形象,为曾是一名学校纪念馆讲解员而自豪,现在即将退役,虽有不舍,但满怀收获的自豪与喜悦,祝福学校,祝福纪念馆工作有更大进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认真听取了讲解员代表的感受和建议,为优秀讲解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对下一阶段纪念馆工作提出了期望和目标。要求指导老师在讲解员培训、梯队建设、讲解员能力提高和进步发展方面给予关注,在严格管理、悉心指导的基础上,关爱学生、关心学生发展需求,为他们的成长提供助力。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后继续坚定信念,增长才干,牢记初心担使命,奋楫笃行续新篇,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实现青春梦想的不懈奋斗中书写更精彩的人生华章。

撰稿:鄢二星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