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2日 20:32 |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512日晚上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5日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5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精神,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以及宿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要做到三个坚持,三个坚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

 

会议强调,马院教师在思想上不能放松,要坚决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学校新阶段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好休息日两码查验汇总工作;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身防疫工作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撰稿:刘卓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