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蔡之让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9日 15:30 |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下安全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22年4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蔡之让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工作



蔡之让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要求,履行安全工作责任,保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蔡之让指出,要搞好疫情防控形势下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强化防控意识,坚持从严从紧,加强动态管理。要严格落实请销假、晨午检、零报告和日报告等制度要加强对居家隔离教职工和暂缓返宿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阵地,承担着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要任务。蔡之让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发挥思政课立德树人关键课程作用,大力推动教学相长,“云实践”课程建设,引导大学生热爱思政课、学好思政课。

(撰稿:刘卓  审核: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