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4日 15:11 |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A楼五楼会议室召开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刘超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的若干意见,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安徽省高等教育工作要点》的通知,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2022年工作要点以及宿州学院制发的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重要文件精神,切实履行在线开放课程教学管理责任,严格学生在线学习规范与考试纪律,完善在线开放课程平台自我监督机制,健全课程平台监管制度。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高等教育质量全面提升,扎实推进“四起来一出去”教育教学改革,把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切实融入思政课教学,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刘卓  审核:刘超)